江城子

再遇见

响.言:

在我的世界你已走远
来不及好好说一声再见
只剩下怀念
怀念你是苦涩的甜

我唱起那些年一起唱过的歌
每一首都刺进心里面
回不去的时光
在脑海一幕幕重现

你在我心中住了好多年
我舍不得放不下
为你熬的夜
思念溢出了地平线

>>>>
我无数次的幻想你就在我身边
如阳光般的微笑如蜜糖般的甜
可你却用消失来惩罚我
我的心空了
空的任由自己迷失在人群间

是否你我还能重逢
在未来的某一天
是否我还能守护着你
在风雨交集的夜

告诉我 是否我们还能够再遇见
在阴雨过尽后的晴天
若再遇见 我定会紧紧的抓住你不再让你离去
愿再遇见 我定会为了你不顾一切
带着你冲出迷雾坚定的向前


(For @LEON)

   
评论
热度(66)
且放白鹿青崖间 须行即骑访名山
© 江城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